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深圳市泰格瑞机电有限公司  
加关注0

黄油机,气动注油器,定量加注机,自动伸缩卷盘,润滑油加油机,抽油机,黄油加注机,定量阀,流量控制阀,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动数显液压油注油器200-ER
电动数显液压油注油器200-ER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发货 其他国家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台起订1台
品牌 TGRJD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10-05 11:15
 
详细信息
 品名:电动数显液压油注油器200-ER大流量 计量加注 工厂直销

型号:200-ER

品牌:TGRJD

 

数显液压油注油器中油泵特有的回油功能使得关闭注油枪后也能确保继续工作中的油泵不会被烧掉;所配置的加油枪不仅对加注的油量进行实时计量显示,而且还有总量存储查询功能;180-220L载重量的油桶推车还能方便把油桶移动到不同的注油点。从而让您轻松快捷高效的给设备注油,或对大桶油进行分装。

选购时可根据需要选择是否配用推车,加油枪也可根据需要选配不同功能的加油枪。

电动数显液压油注油器200-ER配置】

电动油泵,自动伸缩卷管盘,计量加油枪,移动推车,油管,桶孔螺母及其他细小组件。

电动数显液压油注油器200-ER技术参数】

电动油泵:220VAC/380VAC  50Hz (请说明电压,未说明则用标准的220V)

功率:1.1KW

输出流量:10-20L/mi

n

出油软管规格:直径1/2英寸长10m,

加油枪:数字显示,防滴漏,(可选择预设自动定量加注枪或简易加油枪)

计量误差:±1%,

自动卷管盘:TGR90010S

抽吸油料:各种机油、齿轮油、液压油等润滑油;ATF油、防冻液、冷冻油、动力转向液,风窗玻璃洗涤液等;

推车承重:180—220Kg

使用动力:电动泵
输出压力:5-20Bar
进油管总长:2M

电动数显液压油注油器200-ER特点】

电动数显液压油注油器200-ER专用于从原装180-220L油桶内润滑油的移动式大量抽注工作。其输送距离远,并且在加油工作完成后输出油管在自动伸缩卷管盘的作用下能方便地收回,盘绕在自动伸缩卷管盘上,在保证了工作场的整洁的同时还保护了油管;为了避免细小杂质进入用户的设备内。在油管,油泵,油管的入口处都装有过滤装置;放入油桶内的进油管采用可以避免软管上翘的金属材料代替,并且在桶口处有桶孔螺母固定,让能充份地把油桶内的润滑油抽吸干净;

电动数显液压油注油器200-ER操作说明】

1.油桶放置在移动推车上。

2. 把吸油杆插入油桶内,并且桶孔螺母固定好。

3. 接通电源后拿着加注枪,对准设备的注油口

4.扣动扳机,开始加油。

5.观察注油枪上流量表的读数,当达到所需数值后关闭加油枪。

 

TGRJD牌电动数显液压油注油器200-ER详细介绍:网 址:http://sztigri.cn.alibaba.com   联系人:刘春梅,电 话:18682018648/ 18978334586  ,QQ:2472810409